0003

愛情

 

關於愛情

 

我想我是屬於會很快速的確認自己感覺

也想快速的確認對方感覺得人吧

 

因為我不喜歡拖泥帶水的感覺

 

任何事情

 

包括感情

 

 

看起來有點強勢的我

在感情中

 

是個小女人

 

 

在工作、朋友、家人裡

 

我一直扮演著處理者的角色

 

所以強迫自己變的強勢

因為避免受人欺負

 

 

不過在確認對方的感覺時

 

卻又有那麼一點害怕

 

因為我會從強勢的女人

 

變成柔弱的女人

 

對方

 

能適應嗎?

 

 

感情

 

 

在朋友的階段一切都很好

什麼都能聊

 

 

升級成情人時

有絕對風險

 

因為一定會有什麼改變

 

那種感覺

我說不上來

 

會讓雙方有些微改變

 

對方都不會明講

但都感覺到了

 

 

這種感覺

 

讓我覺得有點不安

 

因為代表對方會對你更好、更溫柔

 

 

能給他什麼呢?

 

雖然愛情

是盲目的遊戲

 

講白點

 

我一走進感情

 

多愁善感的個性會

突然加倍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只能一直分合

 

調適自己

 

 

 

我只能說

 

 

 

 

 

如果我對你有感覺

 

 

 

 

等待我的答覆時

 

 

 

可能要

 

 

 

不好意思,請稍待一會了

 

 

 

 

 

 

 

 

 

不管會不會使自己又踩進孤單寂寞的泥濘裡

 

 

我都想要多想一下

 

也許時間也會感覺產生變化

 

 

 

 

但這樣更容易看出對方是否有心吧?

 

 

 

 

 

 

 

 

 

好吧…

 

 

其實我不想一直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