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jpg  

 

得失心

 

似乎有點重

 

但僅對於我心中的人

 

 

 

 

人總要成長

 

日子總要過

 

要有所規劃

 

讓自己往前走

 

 

 

 

 

 

 

我有想做的夢

 

我有想做的事情

 

我有想要珍惜的人

 

我有想要學習的事物

 

 

 

 

 

 

 

 

 

 

 

關於

 

我答應、承諾

 

的事情

 

 

我一定會

 

 

說到做到

 

 

 

雖然我步伐慢了點

 

 

請相信我

 

 

 

 

 

正在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