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33.jpg     

 


當初不該答應 當初不該認識


假裝看不到 無法看到一樣


根本不該看到你


當初應恐逃跑 應該裝沒聽到


假裝聽不到 無法聽到一樣


根本不該聽到你的愛情


悄無聲息地 明白愛情 悄無聲息地 悄無聲息地你給了我愛情


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 你卻如此消失無蹤


悄無聲息地 愛情離開了我 悄無聲息地 愛情拋棄了我


該說什麼 緊閉的嘴唇 獨自恍然若失


悄無聲息地來


為何如此的痛 為何總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 除了你不在身邊


一切都如往常一樣


悄無聲息地 明白愛情 悄無聲息地 你給了我愛情


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 你卻如此消失無蹤


悄悄無聲地 愛情離開了我 悄無聲地 愛情拋棄我


總該說些什麼 緊閉的嘴唇 留我獨自悵然若失

 

 

 

 

 

 

 

我沒有你,也可以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