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

春天

 

是我的季節

 

雖然不冷不熱溫度適中

 

但一點都不像我

 

 

是個有壞脾氣且沒耐性的女人

 

但這點就跟牡羊很像吧

 

也換過了幾個部落格抒發自己的心情了

 

但總覺得有很多地方很不滿意

 

也許相簿空間不夠?

也許太多廣告留言?

也或許…

是想逃離不愉快的回憶吧

 

我想我會很好

 

因為你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永遠

 

都在期待那個下一秒

 

令人驚喜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