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2  

其實我是一個宅女

 

 

我不太喜歡人群

所以我喜歡熟悉、獨立的空間與人

 

因為不想要讓別人看見自己這麼不自在的樣子

 

說穿了就是膽小鬼

 

 

常常看著電視

 

看見某些直得省思的言語

會覺得

"對~自己就該這樣做"

 

但總是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會覺得有點小沮喪

 

 

有時候看著臉書

 

朋友轉貼、誰跟誰講話、什麼資訊

 

一直往上爬

 

會想

 

我們不是曾經在那個時代很要好嗎?

 

為什麼現在只像是湊好友人數的感覺?

 

可能我沒有參予她們的生活

所以也沒辦法說些什麼

 

會覺得

噗浪上的前男?(女?)友

 

怎麼可以說忘就忘?

當初的承諾

難道是個屁嗎?

 

只留下很臭的fu

 

 

友情的界定範圍好難捉摸

 

 

太過要好會被誤會

太過疏離會覺得是冷淡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進行著

 

 

所以

 

我想我會好好的

 

 

 

因為

該來的還是會來

 

 

 

 

只是

 

 

我真的有點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