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4

生日快樂

 

我今天24歲了

 

 

一如往常

 

雖然今年比較不同的是

 

臉書上有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否則以前

 

讓我深刻的只有

國中時

前一段感情時

去年生日時

的印象比較深刻

 

 

沒辦法

 

誰叫我清明節生日

 

 

 

沒有嘗過被慶祝的感覺

 

以前小學爸媽都會訂蛋糕到學校去慶祝

 

我覺得很有優越感

 

"我請大家吃蛋糕"

 

 

大家就會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我

 

 

但也是

 

 

只是想吃蛋糕或是老師的命令不得不做而已

 

 

國中時

 

有一天晚上補習下課

 

 

與常聚在一起的幾個女性友人坐在某廣場聊天

 

 

有人就記起我的生日

 

買了一塊小蛋糕與牛肉麵祝福我

 

我很開心阿~

 

 

因為平時都不會被記得

 

 

家人也很少在過生日

 

除了爺爺奶奶或是誰的50大壽

 

 

所以對別人覺得稀鬆平常的慶祝

 

 

我卻蠻需要的

 

 

 

我想看見我的好朋友在我周圍

 

笑著祝福我

 

 

 

 

 

甚至把奶油抹在我臉上

 

我也好高興

 

 

 

 

但前幾年媽媽都會問我要不要蛋糕

 

我說要

 

 

 

晚上媽媽總會買回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媽媽總是記得

 

媽媽總是會問

 

我很愛她

 

 

 

雖然我總是一個人把六吋的蛋糕吃掉

 

 

但我很開心

 

 

 

 

今年生日

 

也是一樣的無聊

 

 

Dorise去澳洲了

 

不然

 

我想跟妳一起去淡水的星巴克

 

看海

 

笑著看著街上的人、事、物

 

 

 

 

 

我有點倔強

 

 

好幾年的生日願望我都許下

 

與愛情有關的願望

 

 

這次

 

我可以許下

 

我明年希望有人幫我慶祝生日的願望嗎?

 

 

 

 

 

 

 

 

被自己愛的朋友們祝福

 

就算願望沒有成真

 

也無所謂

 

 

 

 

 

 

就算喝個爛醉如泥

 

也無所謂

 

 

 

 

 

 

 

 

 

 

聽見我的願望哦!

 

 

 

 

 

 

謝謝

 

 

 

 

 

 

其實只要還好好的在這世界上生存著,該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