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9548996.jpg  

我把笑容

 

送給我喜歡的人與喜歡我的人

 

 

這陣子忙於工作

 

雖然喜歡忙碌的感覺

因為能讓我暫時不用想太多

 

這算是工作狂嗎?

 

 

但是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空缺

 

 

因為小僕人的提醒

 

 

空缺的部份

 

是我的生活

 

 

緊繃

太讓我疲倦

 

好累

 

 

卻不累

 

 

 

 

 

 

 

 

我想開始留指甲了

 

 

 

意味著

 

 

括號

 

 

也代表

 

 

我是開心的

 

 

 

 

雖然內容不多

也不深

 

我一直相信

 

 

 

 

 

 

 

懂的人

 

 

 

 

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