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8132678.jpg

不管

最終的結果如何

 

但此刻我卻覺得很難過

 

有部分原因是自己造成的

 

才害得對方如此痛苦

 

「真的非常的對不起呀」

 

現在只想這樣說

 

就算不接受也無所謂

 

 

 

 

我想說

 

我相信我們是有相同內心的人

 

 

所以請別要求別人說著自己不好

 

 

 

你自己有多好

 

我相信你自己內心深處一定知道自己的價值

 

 

我不想要多說

 

我也不想要影響你的想法

 

讓你失去任何想法

 

 

 

保持

 

你去旅遊回來後的樣子

 

 

 

 

相信我

 

這只是暫時的

 

 

 

 

 

 

我會一直陪著你

 

 

好嗎?

 

 

 

 

只是

真心話

 

總是來的太急太快

 

讓我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