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2424328.jpg  

 


最近的身體狀況又逐漸下降。


在比較平穩不忙亂的日子中。


我會回憶起很多事情。






但是若說出口,就不值得了。




因為回憶的只有你自己,被回憶的那個人


毫無停留。






感到感傷


但是曾經劃過的傷痕


歷歷在目


怎能說忘就忘






回憶




我覺得幸福




雖然人要往前走、往前看


不過…若是遇到一些瓶頸及煩惱時


我覺得回憶是很好的安撫






因為我永遠




會先想到




最好、最美的回憶




你們…


到底在哪呢…




我非常…




想念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