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9851373.jpg    

 

因為要實現某些事情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忙碌

 

 

但偶爾還是會想起

 

 

那個他

 

那個她

 

很好笑吧

 

 

總覺得人生越來越清楚

 

也越來越模糊

 

到底

 

想要的是什麼

 

好多人問我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認為

 

每個可能都是可能

 

 

 

而我

 

絕不肯定說沒有把握的事情

 

所以我總是答不出來

 

也許問的人很失望

 

但我沒對不起自己

我也沒傷害他人

 

 

是吧

 

 

 

像隻身上刺不完全的刺蝟

 

現在靠近我的人

 

 

 

自己

 

請小心

 

 

 

已經不想要

重蹈覆轍

 

 

 

身體狀況

 

每況愈下

 

 

該哭

 

還是

 

該笑

 

 

 

 

老實說

不重要

 

 

 

 

 

 

老實說

 

我需要被關心

 

 

但又希望可以保持點距離

 

 

 

我好

 

 

任性?

 

 

 

但從來沒人這樣說我

 

 

 

因為我總有自知之明

 

 

 

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