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

小僕人

 

謝謝你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不曉得為什麼

 

你送的每一份禮物

我都發自內心真的很喜歡

 

不管是顏色、樣式

 

都是

 

 

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其實也像一般女人一樣

 

總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所以總是會問

 

到底

 

是哪一點

 

讓你願意這樣成為我的小僕人?

 

 

這種問題很傻吧

 

 

其實會一直請你好好想想你真的想這樣嗎?

 

 

也是自己對於這塊

很無力

 

 

有時候

 

反倒自己該好好想想

 

雖然小僕人總是

 

主人沒有錯

 

但感受的到小僕人也是有壓力的

 

 

雖然覺得體貼

 

不過

 

總會想到自己

 

是不是應該品嚐這種幸福感呢?

 

 

建立在小僕人的壓力、無奈上

有時候想到也許就會退縮

 

但是

不要忘記

 

我也有小惡魔的一面

 

因為小僕人的好

 

讓我也變的貪心

 

就算只是聊聊天

那種放鬆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沉迷阿…

 

 

舒服的交心

 

 

小僕人

雖然我打亂了你太多的原則

 

但你也讓我感覺

 

 

 

好像

 

不是一個人

 

 

是因為我們兩個的遭遇相似嗎?

 

 

還是只是巧合呢?

 

 

悲觀的我

Del了巧合這一個選項

 

 

我想

 

相信我們是一樣的

 

 

 

給我一點時間

 

 

 

 

 

這段時間

 

 

 

 

 

 

繼續在我身邊

 

 

好嗎?

小僕人

 

 

不會讓你只是個小僕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